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沃尔沃S80行政版将上市 Acura谋定中国

  沃尔沃S80行政版即将上市

  今年4月份,沃尔沃汽车将引进一款S80 V8行政版车型,即日起客户可以在经销商展厅进行预订。为了向公众展示沃尔沃这款旗舰轿车所特有的顶级北欧豪华品质,3月下旬开始,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将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主题为“盛享明日尊贵之巅”的沃尔沃S80车系巡展。

  沃尔沃S80 V8行政版的推出,是为了给中国的商业精英们增添一个全新的豪华车购买选择。通过其精致的北欧豪华设计、丰富而实用的配置、顶级全方位的安全技术,S80 V8行政版将豪华车理念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Acura讴歌谋定中国

  3月27日,是Acura讴歌成立22周年纪念日。据了解,在过去的22年中,Acura讴歌凭借对豪华汽车用户的精准定位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超过338万名用户的信赖。已经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的Acura(讴歌),将下一站选定了中国。

  据悉,Acura讴歌今年发布了“Ahead/尚前”的品牌口号,随即对豪华服务进行再升级,并加快了渠道建设的速度。继1月22日杭州西子店宣布成立后,3月6日开业的北京玉泉路店是Acura(讴歌)的第八家特约店。今年,Acura讴歌还将陆续在国内主要市场的重点城市开设特约店,渠道建设速度将明显加快,这表明了Acura讴歌2008年全面进攻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

  东风打造“情感营销”盛典

  日前,东风日产举办的“2008新年新愿新车盛典”“新年圆梦”活动落幕,厂商抓住了“情感营销”的关键因素,打造了 “情感营销”的一个经典案例。

  据了解,东风日产此次“2008新年新愿新车盛典”“新年圆梦”活动正是从消费者情感沟通入手,通过帮助幸运参与者实现新年梦想的方式,使东风日产与消费者、消费者与东风日产汽车之间形成情感交流,以加强社会大众对东风日产汽车以及品牌内涵的了解和记忆,并在“情感”沟通的基础上与参与者进行心灵上的交流。

  上海通用以创新提升体系竞争力

  日前,在“2007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再次荣登榜首,三度蝉联中国信息化500强排行榜第一名。

  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获得了“最佳企业信息化效益奖”、“最佳IT总体架构奖”、“优秀信息化建设团队奖”和“最佳供应链管理应用奖”四项大奖,备受与会者瞩目。上海通用汽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多项荣誉,不仅印证了企业在信息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领先地位,更显示出信息技术作为上海通用汽车体系竞争力的核心优势之一,为企业绩效突破、实现可持续发展所提供的坚实保障。

  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上市

  3月18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隆重发布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指导价33.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上市,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C级车市场进军。

  同日,广州本田还发布了两款第八代雅阁2.0L的价格,2.0MT指导价为18.18万元,2.0EX指导价为19.98万元。

  据介绍,第八代雅阁轿车的设计理念是激越力量与前瞻科技的完美融合。并专为第八代雅阁3.5 L轿车打造的VIC服务体系,更好地解决了车主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威伯科首度亮相上海客博会

  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近日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W5展馆F16展台充分展示其针对整车和售后市场的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控制系统权威,威伯科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包括制动和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专为客车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威伯科频现中国展会的深层原因是本土整车制造能力的大幅提升,事实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发展迅速的商用车市场,其产量超过了欧洲和北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