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北京车展]抢鲜谍报!奇瑞S18已秘密抵京

  奇瑞S18自去年8月下线第一台测试车至今才不过七个月,而在这两天,北京4S店已有多部S18量产车型悄然抵达,让我们第一时间先睹为快。据悉此次抵达车型都为媒体试驾车型,由此来看,奇瑞会在近期计划其上市。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撕去以往半遮半掩的前大灯伪装,一个清晰的S18前脸造型呈现眼前』  



  『尾灯也清晰可辩,从尾厢结构来看,与A1系列完全一致』  




  『发动机舱的布局也与A1非常接近,细节方面的变化可以忽略不计,毕竟机舱配件设计不可能完全相同;动力依然采用SQR473F型发动机』  



  『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面版配以钛银点缀,内饰造型风格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



  非常怪异的中置式仪表盘设计,左边是转速标,而右边则是油标与水温标,速度标则没能找到,到是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在国产微车中尚属首次采纳,速度显示应该就包含在内,另外液晶屏外围的一圈圆型浅坑都为各项功能指示灯,上下图一对比就完全清楚其含义了。


  『非常奇特的空调控制方式,除了冷热风转换采用常规的旋钮式设计外,风力与风向都采用了不常见的拨针设计』


  『各功能键都集中于控制台下部,简单直观明了』

  另外此车后门也秉承了A1的一些设计元素,在绝大多数微车上很少见到后门置物槽也出现在了S18上,提高了其实用性。




『后座腿部空间经过试坐相当不错,没有出现顶膝的现象』

  此车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随车付带任何参数方面的信息,只能通过图片直观的感受一下实际效果。

  其实整车结构基础就来源于A1,这也是S18为何能快速测试完毕的主要原因之一,从各方面汇总的信息来看,奇瑞很有可能在北京车展之后宣布上市,搜狐将密切关注其最新动向。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