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现代劳恩斯5月登陆 现代力争豪华车市场

  由现代技术人员经过4年打造的豪华车劳恩斯,预计将在今年5月登陆中国。劳恩斯是现代技术的骄傲,代表着现代汽车力争跻身高端豪华轿车市场的决心。

  目前,世界几大汽车厂商都拥有了自己的高端豪华品牌,并对其品牌提升起了很大作用。

本田拥有阿库拉、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大众旗下的豪华品牌更多。

  一直以来,现代汽车更多是靠对中低端市场的把握赢得市场,而在豪华车领域还是一片空白。没有豪华车,就不能摆脱消费者对现代车固有的中低端形象。这与它世界第六大汽车厂商的地位明显不符。

  现代汽车公司负责人称:“从低端到中端再到高端,是汽车工业发展都需要经历的阶段。推出劳恩斯,表明我们已经具备了向高端豪华车市场进军的实力,市场也对现代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需要有自己的高端品牌。”

  据了解,为了将高端车与传统的现代车区分开,现代汽车采用新的品牌名称劳恩斯,以突出它与之前车型的不同。

  目前,中国高端豪华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有奔驰、宝马等欧洲传统高端品牌,日系的豪华车品牌也加入了这场“豪华大战”。现在,欧系豪华车凭借性能、品牌影响等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而日系豪华车也通过机械和电子技术的巧妙整合与极具活力的外形、内饰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现代的研发团队以奔驰E系、BMW5系和Lexus GS系为目标,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大胆采用了后轮驱动的方式。统计数字显示,现代汽车投入了大约6亿美元用于劳恩斯的研发。从劳恩斯在设计时参考的竞争对手来看,它的起点是很高的。在车身设计上,劳恩斯的扭转刚度比奔驰E系和Lexus LS系还高出12到14个百分点。更为重要的是,劳恩斯在取得很高扭转刚度的同时,其车身重量比竞争对手更轻。这使它能够保持操控性和舒适性。另外,劳恩斯所应用的高科技装备也表明了现代的研发实力。

  不过劳恩斯的推出也同样面临很多不利因素。首先是劳恩斯能否尽快消除消费者对现代汽车的偏见;其次,如何选择经销商,并让消费者尽快建立起对它的品牌认识;再次,如何定价,使它既能表现出高端和豪华,另一方面又能比较好地切入市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劳恩斯的海外推广将不再沿用丰田、本田、日产先从美国开始的路线,它的第一站选在了中国。为了适合中国的消费习惯,劳恩斯还做了很多适应性改变。同时,它还提供2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