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爱腾享御智能导航版上市售24.63和29.3万

  三月新车上市不断,“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也新推其双龙爱腾与双龙享御的智能DVD导航版。爱腾智能DVD导航版MH超豪华型起始价为人民币24.63万元,享御智能DVD导航版MH超豪华型的价格为29.3万元。新款车型的售价与原有对应的型号一致,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此次智能DVD导航版双龙爱腾与智能DVD导航版双龙享御装载的多功能导航多媒体系统设计新颖,超大的7英寸16:9宽屏TFT液晶显示触摸屏拥有宽大的可视角度,触控界面漂亮而方便,还可通过遥控器操控。这款系统整合了DVD、NAVI和收音机的功能,兼容 DVD R/RW、CD R/RW、VCD载体格式,并且支持MP3、WMA的音频格式、MPEG视频格式以及JPEG图片格式,通过光盘或是独有的两个SD card接口,将流行的音乐、影片、照片格式一网打尽。

一张刻录有上千首自己最喜爱歌曲的光盘能让旅途不再单调,在景点拍摄到照片也可以在它超大的屏幕上实时回放,及时寻找拍摄到乐趣。同时它还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并可连接后方Camera,成为移动的多媒体娱乐中心。从此再也不必担心出游旅行或是堵车等待的时候没有一种有趣而又安全的娱乐方式了。

  而作为导航版车型的亮点功能,这款原厂配备的导航系统拥有强大的导航能力。它加载了全中国31个省、337个城市、2859个县、520多万个POI热点的详细地图数据,并采用导航引擎突出双龙汽车独有的导航特色。众所周知,GPS导航系统除了要求硬件具有快速稳定的搜星与信号传输能力,使用是否方便,导航是否准确更取决于导航地图信息的准确性与更新频率。当市场上多数车载导航定位系统的地图更新周期还是一年的时候,双龙汽车所采用的导航系统派遣调查员在全国各地进行实地考察,能够提供最快高达3个月一次的网络升级服务。这对处于建设大潮中瞬息万变的城市交通状况大有裨益。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走错道路而浪费时间浪费汽油,或是因为不熟悉交通道路而违章被罚款的情况了。


  爱腾智能DVD导航系统界面

  双龙汽车表示,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诠释双龙汽车所倡导的“探源精神”。举办过多次“探源中国”大型SUV自驾文化之旅的双龙汽车认为,探源本就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挖掘,是对内心向往的追寻。无论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还是漫无边际的户外旷野,探源可以是寻找一家醇美的咖啡店享受午后阳光,也可以是跨越一片不知名的丘陵用登峰犒赏自己。双龙爱腾、双龙享御智能DVD导航版的全新上市,让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驾车乐趣,探源生活之美。

  目前双龙爱腾智能DVD导航版与享御智能DVD导航版已经陆续到店,经销商反映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也非常多,部分地区出现了定单等待的情况。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向当地经销商垂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