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上海大众Lavida欲成中级车市场竞争主力

  晨报综合报道 日前,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2008年全新A级轿车现已正式命名为“Lavi-da”,近期将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被戏称为“小辉腾”的A级车作为上海大众的一款崭新标杆产品,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消费者特殊需求完美结合;延续了纯正德系血统的同时,既具备俊朗现代的设计风格,又同时拥有德国完美品质,驾乘体验舒适而人性化。

  市场人士分析,Lavida将弥补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A级车缺失的不足,与明锐一起提升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影响力。该车由于归属大众品牌,在品牌质地、市场号召力方面可能要超过明锐。目前的上海大众,B级车的桑塔纳系列日显老迈,POLO系列又不足以支撑市场份额的提升,Lavida的加盟正是时候。

  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推出的全新A级车,Lavida瞄准那些充满活力、奋发进取的消费者。据上海大众介绍,Lavida是上海大众下一代的A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这款车的设计开发中,上海大众研发团队基于德国大众全球设计战略,秉承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理念,在紧跟国际化汽车设计潮流的同时又充分融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可以说,Lavida是上海大众在新车研发领域的又一实力之作,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