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雪佛兰新乐骋(大嘴版)上市-上海通用 > 新乐骋最新报道

新款新在哪里? 雪佛兰新乐骋亮点详解

  2008年3月26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引进融合“绿色、科技”造车理念的优质两厢车雪佛兰乐骋,与全球同步上市。

登陆中国市场的雪佛兰新乐骋全系车型包括1.2升、1.4升、1.6升三款产品,价格区间为6.99万到9.79万,共有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雪佛兰新乐骋的整车设计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硬朗挺拔、内饰精致时尚,丰富的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让驾乘者尽情享受人性化的关怀。雪佛兰新乐骋家族中拥有全新加入的高科技1.2升 S-TEC II小排量专属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3.1千瓦/升,混合工况下油耗指标为6.1升/100公里,90公里等速油耗更低至4.7升,在国内同级车中首屈一指。

  动力系统高效节能 驱动绿色科技理念

  雪佛兰新乐骋采用通用汽车的全球发动机平台,通过打造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和与辅助设备的完美匹配,获得“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成效。雪佛兰新乐骋全系共有1.2、1.4、1.6升三款发动机7种车型,达到最佳动力和油耗表现。采用尖端科技打造而成的1.2升 S-TEC II发动机,加工精度达到微米级标准,大大降低摩擦力,减少能量损耗,同时大大提高了发动机机械效率;经过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而高科技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更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提高燃烧效率;密封性更强的金属汽缸垫,可提高压缩比达到更高功率,最大限度的保护燃烧系统耐用性。此外,采用金属链条设计的正时系统代替了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且终身免维护。

  1.4升和1.6升通用全球Twin-Tec发动机,整合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ECU控制模块、三元催化转换器,达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配合精细设计可变的进气歧管(VIM),增加发动机的进气效果及燃烧率,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燃油更有效的雾化,并与空气充分的混合,使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动力的组合更完美;先进的ECU控制模块,可处理遍布于发动机上的各种传感器输入信号,精确控制每一气缸的点火时刻,从始至终保证动力顺畅无忧;三元催化转换器的闭环控制系统能准确控制气缸内的燃烧温度,有效抑制有害排放物的生成,达到节能环保的国IV排放标准。

  除搭载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雪佛兰新乐骋的变速箱同样融合了诸多先进科技,无论手动还是自动,都能保证良好的动力输出和操控性能。雪佛兰新乐骋1.2升配备全新一代高效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最新拉索式换档结构及高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更顺畅,为驾驶者带来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Step-gate四速电子自动变速箱令驾驶者可选择手动跳档,增加自动挡的操控乐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