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雪佛兰新乐骋(大嘴版)上市-上海通用 > 新乐骋最新报道

新款新在哪里? 雪佛兰新乐骋亮点详解

  安全配置周密 确保行车安全

  雪佛兰新乐骋的安全设计周密完备,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能全面细致地确保安全行车。

全系车型标配先进的美国Delphi原装四回路ABS防抱死系统,配备四回路车轮路况感知器的侦测作用,每秒可以点刹15次,确保在紧急情况时仍能掌控行车方向,有效防止车轮抱死的发生。全车系标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智能分配前后轮制动力,使前后轮同时达到最大的制动效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此外,雪佛兰新乐骋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采用优质钢材、改进车身结构和焊接工艺制成,车身刚性大大提高。同时,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可有效抵抗侧面的撞击。全车系标配德国博世双安全气囊,且前后排座椅都配备了标准三点式安全带,在任何发生意外的情况下确保乘客安全。此外,新车更标配了领先同级车的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为驾乘者带来豪华车级别的安全体验。当行驶速度超过20km/h时,驾驶员位置的安全带提醒装置激活,指示灯亮同时发出报警声;当乘员超过48kg时副驾驶位置指示灯激活,让驾乘者尽享最新安全科技关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