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女性也爱商务车 Celine Dion选凯迪拉克

  不少高档商务豪车在很多人眼里是一款绝对男性化的车子,但事实证明,在这些男人车的周围出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身影,从女企业家到女明星,当然还有爱上开这些车的男人的女子。笔者开始想试着了解是什么吸引了这些都市女性,或者说什么样的女性会被其吸引。

  前不久听到消息称,即将来上海开演唱会的Celine Dion正是凯迪拉克的车主,并且她出席此次演唱会也指定以SLS赛威做代步工具。

  借此机会,笔者以Celine Dion为范本,简单归纳下爱上高档商务豪车的女性性格特征和喜好取向。想想这样的女人,为什么爱上SLS赛威是不是因为她们可能更热爱SLS式的男人。


  她们是怎样一群女人呢?

  一、 女性的独立与远见:

  很多人说,独立的女人更美丽。

  开豪华商务车的女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她们意志坚定,对事情有主见,专注于自己的希望,不左顾右盼,不拖泥带水。

  她们虽独立,但总是和男人生活走在一起,当然也不会依赖男人而生活。因为,她们有着一般男人难以企及的心智,这也是她们事业成功和获得财富的基础。

  正如Celine Dion,将她发掘并培养成为明星的是她丈夫雷尼,但在这条明星路上一路领先并被推举到国际天后的位置上,靠的是她自己的智慧和远见。她巧妙地运用了语言上的天赋,为了拓展国际市场,她将自己的歌以5种语言演绎,包括法语、英语等,这令她的歌能够被全球听众熟悉并传唱。

  二、脱俗的魅力与激情

  但具备独立远见的女性,并非拒人以千里之外,她们身上散发的女性魅力,更增添了自身的美丽。


  她们往往拥有脱俗的气质、美丽的外表、优雅的风度,卓尔不群的品味和与众不同的魅力,这些不仅仅是来源于上天的恩赐,更多的是来自内心的自我修炼和生活的雕琢。

  她们有好的修养,善于挖掘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散发着知性与典雅的女人味。

  优雅魅力的女性,也并非永远是安静的。当她们发挥自身所长时,表现出来的激情和感染力,不仅让异性刮目,也让同性羡慕。Celine Dion的魅力与激情几乎无人不晓,演绎的是真正的“the power of love”。


  凯迪拉克女郎有着怎样的消费观呢?

  A、引领时尚消费:

  习惯于独立思考的她们,不屑于不动脑子的接受时尚、权威杂志的点评,不喜欢跟随潮流,而善于创造潮流。在她们看来,被主流认可的潮流已经失去了时尚的真意,量贩的“个性化设计”实质是共性的伪装。

  她们不求认同,但求惊叹。将凯迪拉克SLS停在淮海路上,周围的车马上显得过时了5年。有这种效果就够了。当然她们也不会是“穿普拉达的魔鬼”,她们不会因为追逐时尚而失去自我。

  B、不一般的高调消费:

  一个女性一旦拥有了自信的外在,必定还有一颗被重重保护的内心。

  对于她们,有时高调消费是一块构筑自信的砖石。以高调消费来屏蔽生活中的种种挑衅,以构筑优越感来克服不安全感。很多女人也喜欢这样一种自饮自醉的催眠状态。

  凯迪拉克SLS富有创见性地时尚大气外型、贵尊的品牌血统、奢华精致的内饰,能够为她们构筑一种水晶屏障,将一部分可能构成威胁的人或事屏蔽在外。同时这一屏障又能够带给自己优越感,从而帮助克服内心偶尔荡起的不安全感。


  C、品质消费:

  这样的女人,对于品质甚为苛求,这种品质不单单留在产品层面,更深入文化层面。在她们的概念中,为了买一新款双C手袋而飞到米兰是正常的。因为只有在那里,他们更能理解到设计师的创意所在,在那里她们能亲眼见到“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工艺的价值所在。

  正如,当她们步入“白宫”(凯迪拉克4S店)时,存满葡萄酒的酒架、盛着雪茄的桌台、“达芬奇”的文艺复兴风格沙发、印象派油画所营造出文化氛围,将她们的消费欲望调动起来。

当她们走近凯迪拉克SLS赛威,赛威富有质感的漆面、柔软顺滑的真皮、自然流畅的木纹、硬朗大气的棱线、极富包裹性的座椅都融入了周遭的华丽氛围中,这会令她们更真切体会设计者的巧妙用心和凯迪拉克品牌文化。

  这样的女人,爱上豪华商务车,爱上SLS赛威。因为她们可能更热爱SLS式的男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