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MG7增配低价入市 最低售价16.26万元

  3月20日,MG名爵MG7 08款车型开始投放市场,此次投放的新车相比07款更为丰富,共包括7款,其中有MG7L系列3款和MG7系列4款,价格区间覆盖16万~30万元区间。

  此次发布的08款MG7系列,延续了07款的1.8T和2.5L两种排量,并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价格为16.26万元的1.8T精英版,和手动的2.5L排量车型(包括售价25.58万元的2.5L精英版和27.18万元的2.5L行政版)。

  MG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表示,MG7L从原来只有一款自动档旗舰产品,到如今推出包括手动档在内的三款新车型,目的是使MG 7L以全新商务轿车的形象提升MG 7系整体品牌。

  根据记者拿到的车型配置表,与现款名称相同的1.8T排量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而新增加的入门精英版车型,相比其他车款少了电动天窗、前排座椅侧双安全气囊并且为单碟CD配备;08款2.5L旗舰版在配置方面没有变化;新出现的两款手动车型不配备旗舰车型的超重低音炮、超声波防入侵式报警系统以及带有自动清洗功能的智能氙气大灯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