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挑战天门 荣威750 1.8T 千里突击张家界

  3月26日,全国二十余家知名媒体的试驾团参加了荣威750 1.8T 挑战天门山活动的“战前热身”。各大媒体的编辑记者们驾驶着崭新的荣威750 1.8T,在长沙张家界长达3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上体验了久违的澎湃激情。


  在荣威750 1.8T的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前,上汽产品规划总监刘涛首先对荣威750 1.8T做了简单的介绍。据悉,荣威750 1.8T在2.5V6车主反馈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做了大量的改进与升级。不过这种变化大多集中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比如底盘、悬挂、转向系统等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的高档D级车相媲美。


  在高速公路上十几辆荣威750 1.8T排出长蛇阵,每一辆车都轰足油门向前狂奔。各家媒体的记者都兴奋的地在对讲机上大喊自己的“光荣战绩”:“我连超了三辆2.4排量的”,“我超了一辆奥迪A6”,“我的时速已经超过215了”……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看来各大媒体的资深记者编辑们已经完全沉浸在荣威750 1.8T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中而无法自拔了。



  可以说,荣威750 1.8T提供的源源动力正是提供这种驾驶乐趣的源泉。荣威750 1.8T配备的是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L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同时通过精密控制燃油经济比,使得荣威750 1.8T车型的百公里理论油耗(90Km/h等速)仅为6.0L,同时排放达到欧IV标准。

在能源紧缺及环保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荣威无疑是走在领先的前列了。

  荣威750 1.8是上汽旗下的又一款力作,自2月底公布官方价格以来,三周时间里订单数量即迅速超过2000辆,三款产品迅雅版、商雅版和祺雅版,以18.18万元的高性价比低价入市,使荣威750的产品线从四款增加到七款,全面增强了荣威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不过正是由于荣威750 1.8T车型在公商务车市场的巨大吸引力,在政府采购及集团采购订单大增的情况下,荣威1.8T车型出现个人用户提车加价的情况。不同地区加价幅度在8000~15000元不等。不过随着产能峰值的到来,此种情况应不会持续太久时间。

  3月27日,全国媒体试驾团即将正式开始挑战有“中国第一山路”之称的天门山99弯通天大道。“希望明天快点到来”,某知名媒体的编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说道。届时正当红的实力型演员孙红雷也将加入荣威750 1.8T与“天下第一公路”的巅峰对决。 不知这位第一次深度接触汽车的明星在面对困难重重的山路时将展现如何的风采呢?这部“英雄挑战天路”大戏的帷幕已经缓慢拉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