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春风得意马蹄急 昌河爱迪尔销量持续增长

  日前,记者从昌河汽车获悉,继1月份旗开得胜,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后,目前仍呈持续增长的趋势。“这几个月,爱迪尔Ⅱ的销量都比去年同期高,究其主要原因是,今年公司经过优化营销网络,调整营销思路和政策,大大促进了终端销售。

”昌河汽车销售部门相关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

  记者在采访河北广东等地几个大型汽车市场的过程中了解到,随着气温升高,节后的汽车市场呈现出一片繁华景象,除经济型及中高级轿车、MPV市场的销量大幅提升外,近两年呈萎缩趋势的小排量市场也逐渐回暖。全国乘联会秘书长饶达分析,2、3月份车市普遍看好,一方面受1月份购车热潮的影响,另一方面,1月份受冰雪天气影响没能成交的车辆得以成交也补充了2月份的销量。另外,五一长假取消有可能使购车高峰提前到3、4月份。

  河北一昌河汽车市场负责人称,虽然在市场推广方面,爱迪尔Ⅱ比同级车型要低调一些,但它仍以优美、时尚的绿叶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优异的动力、节油性能在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一直深受现代家庭的喜爱。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全面继承爱迪尔的完美精髓,保留其原有舒适、宽松、多用途、良好的操控性能等优势的同时,昌河汽车公司对其进行了多达十几项的技术升级和改进,使爱迪尔Ⅱ成为了国内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典范之作。凭借在动力、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上市至今,爱迪尔Ⅱ得到了国内、国际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喜爱。

  业界人士指出,目前,节能环保已是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主题,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推陈出新和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成熟、转变,低耗、高能的小排量车型将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昌河汽车高层也认为,08年,随着政府对小排量车型扶持力度的加大,受奥运、股市等有利因素的影响,低耗高能的小排量车型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今年爱迪尔Ⅱ将在国内、国外市场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