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 国内车展首次亮相

  自从在深圳明思克航母上出尽风头后,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就开始被准车主们惦记了,打心里希望能见识下这五十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

  而历来钱包殷实、豪车消费流行的浙江宁波市民是幸运的,因为他们从3月27日起,在自家门口召开的第九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就能一睹其真容。

  这是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在国内车展上首次亮相。


  卧虎藏龙中的惊“红”一瞥

  本届宁波车展,好车豪车云集。

  一号馆堪称本次车展的形象馆,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各占两边,对阵上海通用的三大“猛将”:萨博、雪佛兰、别克;二号馆不乏名车的身影,但进入中国不久的名爵硬是和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挤在了一起。


  而三号馆则是真正的卧虎藏龙。宾利、路虎、斯巴鲁、道奇公羊、克莱斯勒等重量级别的豪华车纷纷隐于其中,而当中最有气场的又数凯迪拉克展馆。

  银灰底调的展台统一色映衬下,凯迪拉克旗舰车型SLS赛威在演绎着“现代主义豪华”的超大液晶屏幕下,如君子巍然屹立;顶级百万元跑车XLR暗里妖娆,08款凯雷德、08款SRX也纷纷以黑色魅力示人,但又似乎是为迎接最好的兄弟出场而做好最庄重的准备。

  27日上午10点30分,最吸引人的全新08款CTS正式亮相,媒体闪光灯频频,红色闪耀人眼。它被放置在整个展台最中间,在灯光的映衬下,与代言人刘翔的签名红色战靴,遥相呼应,供人欣赏。

  全新08款CTS一出场即被预订


  这就是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在国内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没有了直升机开道的排场,也没了航空母舰上行驶的气魄,但溶于它骨子里的魅力,仍让人惊艳。

  宁波当地的媒体朋友和年轻新贵们纷纷对它示好。也似乎是早已做足了功课,在笔者与他们的闲聊中,他们对这款车的最大卖点非常熟悉。他们能脱口而出:“3.6L版所搭载的是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即通用汽车全球最顶级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10匹,他们觉得开起来一定很爽。

他们还知道,这一款车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评为了《Motor Trend》2008年度车型,被喻为“史上最好的凯迪拉克”。

  更有数位消费者当即向展台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可以提前接受预订。因为他们觉得37至55万的价格区间,对于310匹马力的高性能纯运动版车型来说,已经很值了。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资深销售人员也相当看好这款车,认为这样一辆引领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作品,从奔驰C、宝马3、奥迪A4、沃尔沃S40那边赢得消费者,完全有可能。

  下一站:豪车城市温州

  据了解,本次宁波车展将延续到3月30日。这意味着,全新08款CTS将被更多的人瞩目,当然也肯定会被更多的人喜欢上。

  而在宁波车展之后,4月4日,全新08款CTS又将出现在历来有“豪车城市”之称的温州,在那里接受广大爱车之人的订单。再之后,估计就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有人评价说,全新08款CTS的内在十分契合此次北京车展的“绿色”、“运动”等主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