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丰三菱合资“好事”将近 即将公布结果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酝酿两年之久的长丰三菱合资事宜将在今年上半年公布最终结果,双方已在就合资具体事宜进行协商

  长丰三菱销售公司总经理铃木道幸表示,去年全年帕杰罗共销售7055辆,同比实现40%以上的增幅,今年新款帕杰罗的销售预期将在8000辆以上。

  长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组建合资公司一事正是由铃木本人主要负责。铃木表示,由于股东仍在协商,合资的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但在今年上半年将有最终结果公布。

  陈正初则明确表示,双方合资一事由于有国家产业政策在前,既不能着急,但也不能无限期地拖延下去。长丰和三菱方面已经就合资问题商谈很久,现在协商的内容也越来越实际,已经涉及到合资形式、合资后生产车型、研发建设、销售网络等方面的问题。

  新车不断扩张海外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长丰将有11款车型参展,其中有4款是全新车型。分别是将在今年6月上市的CS5、在10月推出的CS7,还有本周内上市的首款家轿骐菱。第四款车也是来自轿车平台车型,将在2009年秋季推出,包括两厢和三厢车型,内部代号为CP2。

  由于有大量新车推出,陈正初表示目前厂家已经在进行技术改造,希望能尽快扩大产能到15万辆。目前长丰拥有建设产能为8万辆的工厂,年产销量在3万辆以内。

  产品序列不断丰富,长丰也积极向海外市场扩张。陈正初透露长丰正与一家美国的知名越野车公司洽谈合作,最终合作方式尚未确定。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式包括,一种是由长丰提供汽车散件出口到美国,由该公司负责CKD组装,为其代工并销售车型;另外一种合作方式则是,美国公司提供越野车底盘,由长丰在国内生产再出口国外。有消息显示,这家美国公司可能是美国悍马公司。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正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