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闻汽车

北京市汽车交易市场将呈现三大发展趋势

  据北京市工商局27日发布的《2007年北京市汽车市场交易情况报告》预测,2008年,北京新车交易市场将呈现三大发展趋势。

  一是经销企业间的竞争更加趋于激烈。伴随着汽车利润、尤其是新车销售利润的大幅缩水,在品牌经营的大背景下,4S店间的兼并重组将加剧,不同汽车品牌、不同车型、甚至相同品牌的不同经销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小规模企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随着大品牌、资金雄厚的汽车经销企业不断收购、兼并行为,品牌经销集团可能形成。

  二是运动型汽车愈加成为销售热点。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汽车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对汽车细分市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加上我国节假日放假方案的调整,京郊旅游很可能成为北京市旅游的热点。预测SUV车型的市场需求将在2008年有所增长,汽车生产厂家也会对SUV车型加大投放市场的力度。

  三是环保型汽车会受到更多的关注。随着2007年新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在北京的实施,环保型汽车将受到各家汽车生产企业的重视,而环保型汽车的消费市场也将迅速扩大。

  报告显示,2007年,北京市新机动车销售量44.29万辆,比2006年的39.12万辆增长了13.2%。目前,在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提出验证申请的汽车经销企业近1700家,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经营的经纪公司近600家,二手车经纪人员从业难度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