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汽车交易情况报告 今年车价不会大幅上扬

  昨天,市工商局发布2007年北京市汽车市场交易情况报告。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各种原因来看,今年汽车价格不会大幅上涨。

  报告称,2007年全市汽车交易量比2006年增长了13.2%,但从新车验证金额上看,虽然有所增长,但增长比例有所下降。

  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局长赵玎表示,2008年,北京实行新的国标排放标准,奥运会期间又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油价是否会上涨也未可知,这些政策都会影响到新车的销售。此外,随着汽车的增多,道路更加拥堵,交通事故增加、停车位紧缺,养路费、保险费等也有所增加。在房价、油价等其他消费品涨价的同时,汽车却在降价,新车的这种贬值也有可能会影响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此外,在国外,食品等消费品价格很高,而汽车价格却很低,中国会逐步与国际接轨,汽车价格也不太可能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