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爱丽舍下月出笼 预售价8万—11万元

  “4月8日,由中法雪铁龙汽车专家为期两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爱丽舍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爱丽舍排量1.6L,将一举推出手、自排(标准、舒适、豪华)5款不同车型,预计售价将在8—11万元之间。”这是本报从东风雪铁龙独家获得的最新消息。

  3月25日,在投巨资刚刚落成的神龙新车展示大厅,记者有幸目睹了全新爱丽舍的芳容。新一代爱丽舍和现行版比较,可谓脱胎换骨。在外观上,设计师们在车头与车尾的造型上下足了功夫,不但融入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元素,还把全球最时尚的生活潮流也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使整个车身圆润饱满,时尚大气。新爱丽舍的中网与全脸造型找不出05款车型的任何影子,其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新C5”造型,饱满的镀铬“双人字齿轮型”标识和进气隔栅融为一体,与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时尚大灯自然交融,稳重大气中彰显着现代时尚感,酷似缩水版的C5。

  记者还发现,新爱丽舍在前脸细节设计上也进行了多处修改,除了风格更加凌厉的引擎盖造型外,新爱丽舍的前风挡采用了整体成形的密封条,隔音与密封效果更加出色,新工艺的单臂式雨刷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新型保险杠和雾灯更加时尚大方。而车尾也彻底颠覆了雪铁龙的传统,在圆润、饱满的基础上增加了几分动感与活跃。再看新一代爱丽舍的尾部造型,记者努力搜索了所有雪铁龙车型,基本上没有找到可对照的样本,与同一集团的标致车型倒有几分神似,记者暗自揣测,难道新爱丽舍也要走“跨界”路线?

  配置方面,虽然记者无法看到详细的参数,但1.6L16V最新型顶置双凸轮高效发动机也是当然之选,它采用BOSCHME7.4多点汽油喷射燃料供应系统,动力迅猛,加速性好,甚至普通的商用,游走城市与乡村之间,动力输出也绰绰有余。此外,为了方便车主安全驾驶,新爱丽舍首次安装了自动语音导向蓝牙,同时,能拷贝6张CD的硬盘内存替代了传统的CD播放系统,顺势融入了时尚的“e时代”。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