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三厢马2劲翔亮相蓉城 预计最低8.58万起

  3月30日,位于全国4星级农家乐成都幸福梅林旁的长安马自达西南旗舰店成都东成安邦4S店正式开业。同时,长安马自达的精品小车----三厢马自达2劲翔在成都东成安邦正式亮相,接受成都市民预订,预售价格为9-12万元


长安马自达成都东成安邦4S店正式开业

  东成安邦是长安马自达在成都开业的第二家4S店,随着东成安邦的开业,一直困挠着长安马自达的网点问题在成都基本得到了解决。东成安邦与先期开业的明友新维利,一东一西,这对仅有三厢Mazda 3与Mazda 2两个系列车型的长安马自达来说,短期内已经足够。


马自达2劲翔亮相

  Mazda2自2007年在广州国际车展亮相以来,以其全新的动感十足且优雅创意的设计备受各方关注。其“创意+动感+优雅”的新概念设计,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体现出了马自达一贯坚持的“Zoom-Zoom”品牌核心。


长安马自达成都东成安邦4S店

  据了解,马自达2劲翔将于4月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共分1.3L及1.5L两种排量,手动、自动多款车型,先期亮相成都的为1.3L手动基本型,发动机为DOHC 16气门发动机,其它配置基本与两厢马自达2相当。关于劲翔的实际售价,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员表示,同配置三厢版要比两厢版略贵2000-5000元,预计最低售价将不会低于8.58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