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凯迪拉克文化营销创新 赛威出书说商道

  3月29日,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楼会议厅内汇集了京城十数家媒体。在大幅金黄色海报的背后是一场由中国经营报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商帮战国策》新书发布签售会。此次发布会上,中国经营报、上海通用汽车相关人员、九大商帮(闽商、豫商、鲁商、苏商、浙商、徽商、粤商、晋商、潮商)代表、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领导及国家部委官员到场致辞,并向《商帮战国策》创作团队代表张翼表示祝贺。


  凯迪拉克揭秘“改革开放三十年商业发展史”

  1978-2008,这是中国本土商业力量的生成与壮大的30年,我们将之视为中国商帮勃然兴盛的黄金30年。绵延至今的商业递进,催化、激活了中国商帮的更迭与嬗变。人们激赏领袖企业的层出不穷,更呼唤抛却浮躁的理性繁荣。

  本书记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商业发现之旅——由《中国经营报》策划主办,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冠名赞助的“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大型主题活动。

以作者为首的财经记者团队历时5个月的长程踏察、深入追访,重新定义、理性思辩中国九大商帮:闽商、豫商、鲁商、苏商、浙商、徽商、粤商、晋商、潮商,全景呈现中国“新社会阶层”——商帮新势力的屹立与蜕变、历练与跃迁。

  这是一部记录中国商帮新势力苏醒与复兴、对接与扬弃、探求与反思的断代史,也是记述中国地域文化和商业理念相融合的思想史。

  “赛威出书”凯迪拉克文化营销再添奇招

  继举办顶级音乐会、赞助“文明之旅”、赞助国产电影、冠名电影节之后,“出书”成为了SLS赛威文化营销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系列文化营销正在由浅及深、以点及面的将商务车领导者的形象渗透入不同层面的文化活动之中。

  从这一文化营销的形式来看,凯迪拉克对于文化营销概念做了引申,不再仅仅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单纯、单向的奢华享受,而更注重于互动的、可反复记忆的、可延展的、有启发性的体验式活动。

  借以书这种文化载体,文化营销的时效性被大大拉长。不再是1、2个月或1、2年,而是当企业家、创业者、理论家在论及商帮文化时、在案前阅读时、在思考企业文化时都会想起SLS赛威。

  凯迪拉克可谓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文化营销形式。

  “商务车、战国策”

  “凯迪拉克出书”这一新的文化营销动向,也向SLS赛威的潜在车主传递了一个信息:SLS赛威之于企业家,不单单只是一款商务车,而是一位能够展示企业家个人传奇及其非同凡响的成就,并载着他们持续地追寻开创传奇人生的大未来的良师益友。而这本收录了九大商道商业智慧的“战国策”正是帮助车主迎击未来商战的妙计锦囊。

  所谓“商务车、战国策”,商战大时代,稳操胜券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