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死要面子 意大利罗马惊现仿冒法拉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死要面子 意大利罗马惊现仿冒法拉利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日前在意大利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为期7个月的车辆打假行动中,共查获21辆假冒法拉利车。警方已对抓获的15名涉案人员提起指控。这是目前为止意大利警方破获的一个大规模的制售假冒法拉利跑车的团伙。这些假法拉利的售价只有真品的十分之一。 根据负责调查的意大利金融警察巴勒莫警局局长圭多·杰雷米亚的介绍,这群不法分子利用其自身非凡的造假工艺,仅依靠少量的原配件和大量假冒零件便组装出了经典法拉利跑车。

目前在这被查获的21辆制假车型中,14辆已售出,7辆仍在生产线上。起售价大约在2万欧元(约合3万美元),仅为法拉利真车部分款型现行售价的十分之一。有趣的是,几乎所有的购买者都知道他们所买到的是假车,但他们仅仅只是希望给自己的朋友和邻居这样一个假想--他们拥有了一辆Ferrari!
目前所有的涉案人员面临着共同犯罪、造假、国内工业欺诈等多项罪名的指控。 来自法拉利汽车公司发言人马利耶拉·门戈齐也表示,公司一直对假冒法拉利车现象保持警惕,此前曾发现有些修理厂将其他车辆改装成法拉利车的录像带。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