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要运动还是要实惠?卡罗拉运动版适合你吗

  卡罗拉依靠经济的油耗、充裕的车内空间与轻松的驾驶感受,在国内一直是家用紧凑型市场中的热门选择。不过一汽丰田显然不认为它的表现会仅止于此,3月初,它们再次宣布推出了卡罗拉运动版。


  在如今的国内车市中,消费人群年轻化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共识。卡罗拉这次推出的以运动为卖点的新款,无疑就是为了迎合诸位市场新贵们追求个性、运动与刺激的消费理念。那这款运动版,又是否能满足诸位的需要呢?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它有哪些具体变化:

  ● 外观——加装了大包围与后扰流尾翼


  在每一次的车型该款中,外形的变化无疑是车友们能够最快最直观了解到的: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前保险杠两侧多了一对铲式的前唇边,使得其看上去更为凶猛;

  而在GLX-S车型中前大灯也改为了带自动水平调节的氙气大灯,并附有大灯清洗装置,这在夜晚行车时,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更好的视野。


  而车身侧面的变化就相对来说就更隐蔽些了,如果不仔细分辨,很容易就会将侧裙边的改变忽略了——新款的造型显然更为硬朗一些;不过轮圈的造型设计没有随之改变总是让人觉得少了些什么,而且依然使用16寸轮圈,也很难烘托出它特别强调的运动感。

  我们认为车尾部的变化是最为成功的了:后保险杠上加装的包围使车尾更为浑厚但不至于拖沓,并使其看上去更有安全感;而加装的小巧后扰流板,不仅充当了一个飘逸而动感的修饰物,也有相当的实用性,而且很好的为全车的外形变化打了一个完结的句号。


  运动版通过加装大包围,在外形上由原先的中庸转变成稍具“凶悍”之色,车身长度上也有了新的“突破”,从原先的4540mm增长到了4555mm。

  ● 内饰——换为深灰色


  坐入车内,第一感觉就是“熟悉的失望”——内饰除了将颜色换成深灰色、全系方向盘与挡把均以真皮包裹外,其余均与原先的普通版完全一样。


  虽然这款内饰设计经过市场检验已经被证明是很不错的:人性化的储物格设计、功能划分明确的中控面板,使得车内设置的易用性与实用性都非常出色;做工上体现出了丰田一贯的精致;配合深灰色的内饰配色,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取向。但新车型让人没有一点新鲜感,很容易使消费者产生“新瓶装旧酒”的抵触情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