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幼儿园校车超载一倍 司机满嘴酒气受重罚

    因超载86%和酒后驾车,司机被重罚,当事幼儿园也面临处罚

  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喝过酒之后,将24位小朋友塞进了准载14人的面包车。昨日上午,高新区交警支队开出罚单:取消该司机的校车驾驶资格,驾照一次记满12分,罚款500元。
高新区教委也将对幼儿园进行严肃查处。

  司机酒后驾超载校车

  昨天早上7时许,高新区交警支队交警严璐在科园四路路口例行检查,迎面驶来一辆长安面包车。当车驶近,严警官发现车内小孩挤作一团。严警官立即叫停该车,驾驶员孙建华说话时满嘴酒气。严警官用随车携带的酒精测试仪测试,“26毫克!”孙建华已构成酒后驾车。

  经过清点,车上包括孙建华和一名老师在内一共有26人,由于该车核载人数为14人,实际超载86%,属严重超载行为。

  违法校车有超载记录

  严警官告诉记者,今年3月3月,该车因超载8人被罚。该幼儿园校车再度超载,高新区教委也高度重视。昨天上午,幼儿园负责人来到交警支队说明情况时,教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要对此事严肃处理。

  高新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长石幼儿园校车多次超载的事实已经成立,将会对该园负责人进行行政处罚。

  昨天上午,高新区交警支队也对驾驶人孙建华开出了罚单,罚款500元,一次记满12分,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孙建华的校车驾驶资格。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