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访问:马2两厢和劲翔定位不同销量看好后者

问答-长尾博
[马自达2 8.38-10.13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95万起]

  提问:与市场上其它的同级车相比,mazda2劲翔具有哪些比较明显的优势?在销售方面能不能预测一下mazda2劲翔和mazda2这两种车哪一款会卖得比较好?

  藤桥稔:mazda2劲翔这款车是马自达公司在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刚才长尾博先生和李治先生解说当中都提到了,这是一款充满了创意、优雅和动感的车型,首先外部造型上面突出了马自达所固有的动感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加入了非常优雅的感觉。刚才介绍的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 可持续宣言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mazda2劲翔这款产品,除了体现出来马自达所拥有的驾驶愉悦、动感的驾驭快乐之外,而且完美地融合了包括环保、低油耗、驾驭舒适性的性能。

这款mazda2劲翔虽然是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空间是非常宽敞的,而且给大家提供了很宽敞的乘坐舒适空间,除此之外还有它所配备的这些先进富有创意的配置,比如MP3、AUX接口等只有中高级车当中才有的配置。作为我自己来说,我认为这款mazda2劲翔将会引导今后世界还有所有国内的紧凑型轿车的潮流。

  作为长安马自达来说,我们的计划是mazda2劲翔以及全新的mazda2系列产品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5万台以上,考虑到中国国内市场相对来说三厢轿车用户需求比较多一些,mazda2劲翔的销售比例将在mazda2全系列车型5.5万台的销量当中会超过60%。

  提问:作为成立时间并不是很长的企业,长安马自达接连推出来mazda2两厢以及mazda2劲翔,你们的营销体系是否可以提供足够的支持?

  安显林:我们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是去年的4月份开始筹备,到现在将近一年。目前我们正在按照规划积极地抓紧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目前有65家4S店投入了运营,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要力争达到一百家以上的4S店同时运营,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刚才已经介绍了用户对我们的服务也非常关心,这一点也是长安马自达工作的一个重中之重。我们规划和实施了全程的服务品牌,提供了三年六万公里的质保期,使用户能够安心地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能够通过全程的关怀把马自达全球的服务升级的12个关键流程导入体系,使得经销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第三点,加强对经销商、技师、服务顾问的培训。

  第四点,经常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使我们的4S店能够不断向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满足整个市场的需求。

  提问:mazda2劲翔是否与两厢的mazda2共线生产?南京工厂有什么优势?

  荒木正广:南京工厂是一个从冲压、涂装、组装一条线都是一条龙的工厂,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我们会用同样的生产线、同样的流程、同样的工程去生产全新的mazda2和mazda2劲翔。我们在同一个生产线上去生产这两款产品。

  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优秀的地方,首先它使用了马自达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南京工厂保证了高质量。考虑到对于环保的负荷会降低,是一个非常高效的工厂。在这个工厂建设过程当中从日本马自达最多的时候达到150多个工程师来到南京跟我们当地的职工一块儿建设这个工厂。而且在我们南京工厂当地采用的职工当中将近有250人有一些是管理层,还有一些技术人员,还有一些一般在生产线上操作的人员,我们把他们送到日本进行培训。作为南京工厂我们有信心为所有的用户提供最好的质量、最好品质的产品。

  提问:除了车身和引擎,mazda2两厢和mazda2劲翔有什么不同?mazda2劲翔目标销售群体和mazda2有什么区别?

  长尾博:首先mazda2劲翔和全新的mazda2不一样的地方,首先是开发的理念是不太一样的。作为前一段时间投放市场的全新mazda2的开发理念是个性灵动座驾,我们今天发布的mazda2劲翔开发理念是充满了创意而且动感和优雅。作为mazda2劲翔来说,它的整个前面的保险杠还有前部的镀铬装置还有从一字键延续到行李厢的整个造型都是为它独特设计的。而且它的后部尾灯的组合也是采用了非常优雅的设计,整体使这款车充满了优雅的感觉。内饰颜色方面突出mazda2劲翔的高级感和档次感,我们使用了米色的内饰色。但是两款车也有共同之处,mazda2劲翔和全新的mazda2共同之处在于马自达品牌所固有的ZOOM—ZOOM为顾客提供的驾驭乐趣与肃静感、舒适感融合在一起。

  作为mazda2劲翔和全新的mazda2共同之处,两款车的目标客户群都是充满活力和年轻的客户,从整体的造型设计还有非常时尚的感觉来说,全新mazda2相对来说女性客户可能会更多一些。对于充满活力这一点,mazda2劲翔和全新mazda2的客户群是一样的,mazda2劲翔的客户群相对来说就像刚才《奋斗》里面介绍的,非常努力而且工作和生活两相宜的人群,相对来说,男性客户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