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刘卫东荣膺“首届武汉杰出人才功勋奖”

  3月28日下午,在武汉市委会议中心召开的“首届武汉杰出人才颁奖大会”上,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首届武汉杰出人才功勋奖”。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为刘卫东颁发证书和50万元奖金,以奖励他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武汉杰出人才奖”是武汉市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本次评选活动从2007年8月份开始,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刘卫东从申报的210人到初步入围118人,再到进入前20名,进入公示环节,最终获得第2名。

  会上,刘卫东代表获奖人员作了发言。他说“这次荣获‘武汉杰出人才奖’,既是对我们个人能力和工作团队业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刘卫东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增强各项工作的能力,以振兴经济、促进发展为己任,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继续以武汉市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契机,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全面丰收,为武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刘卫东一道获“首届武汉杰出人才功勋奖”还有武钢集团总经理邓崎琳、武烟集团总经理彭明权;另有9人获“首届武汉杰出人才提名奖”,各荣获一辆东风雪铁龙C2轿车的奖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