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40家单位因“酒司机”被曝 8名司机下岗

  昨天上午9点多,包括北京工体出租汽车队在内的5家运输单位负责人领到黄色的“交通隐患警示牌”。当天,市交管局公开处理并通过媒体曝光今年第一季度发生酒后驾车的40家专业运输单位,其中16家为出租车公司,占总数的40%。

  今年一季度,全市共有40家专业运输单位发生酒后驾车违法行为42起。其中,怀柔区的北京云旭盛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大兴区的北京北方创业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发生过2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记者对比以往公布的“黑榜”,发现北京华泊运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一汽环岛汽车销售中心大兴运输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已是第二次被公开曝光。

  市交管局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苏峰表示,在40家单位被公开处理的同时,有8名司机因酒后驾驶已经下岗。另外,在下周二前,交管部门将对运输单位有过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司机进行考核,不合格者将被调离岗位。

  ■链接·被曝光的16家出租车公司

  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运营分公司、北京市康辉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酒仙桥源力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通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工体出租汽车队、北京京远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奥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方创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银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蓝光出租汽车公司、北京市天坛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北京华旅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盛达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市天成出租汽车公司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