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德国莱比锡车展 奔驰正式推出新一代A级

  奔驰将会在4月5日开幕的德国莱比锡车展上正式推出新一代奔驰A级,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并配备更清洁高效的BlueEfficiency技术。奔驰A级已售出200多万辆。 新A级将会有三门和五门掀背版,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甚至还配置起步/停止系统,高端型号A150和A170还应用了奔驰特有的BlueEfficiency新技术,可在城市路况下提高9%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有效地降低尾气排放量,柴油直喷BlueEfficiency版A160 CDI百公里油耗仅4.5升。

  新A级很容易在众多紧凑型豪华车中脱颖而出,因为它全新设计的引擎盖、仪表板、前大灯、前格栅、前保险杠、尾灯和轮毂等处,内饰大胆运用了磨砂铝和木质物料,更宽大的中控台、储藏柜以及新型时尚杯托。

  值得一提的新技术是一个可选装的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找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通过内置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测量它的周围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