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京国际车展 骏捷Wagon将领衔亮相

  本周一,华晨骏捷FRV正式下线,华晨汽车销售总经理杨波表示,华晨汽车将携中华金杯参加4月北京车展,其中全新骏捷Wagon旅行版将首次亮相。尊驰、骏捷、酷宝骏捷FRV,以及09款阁瑞斯、第六代海狮都将悉数亮相。

  从华晨公布的骏捷Wagon假想图来看,前脸保持了骏捷原始造型,而尾部却有了全新的设计。B柱开始后车窗加高,尾部平缓,顶端加装扰流板,后尾灯变化很大,同时配备车顶行李架。

  有消息称,在动力方面,骏捷旅行版预计将搭载骏捷三厢轿车的1.8L和2.0L发动机。骏捷的三菱技术1.8升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