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中华尊驰 骏捷预计在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国际车展的梦幻舞台早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摩肩擦掌、竞相斗艳。记者日前从华晨汽车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华晨金杯的“两员猛将”尊驰骏捷也不甘寂寞,预计在北京车展期间震撼推出08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尊驰、骏捷近两年来可谓是为华晨汽车销售业绩立下赫赫战功、风头占尽,那么08款尊驰、骏捷能否续写令国人再次沸腾的热血传奇呢?还得看看08款尊驰、骏捷做的“新功课”。



  据华晨汽车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08款中华尊驰、骏捷将在保留原车型大气、典雅和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全方位改进并增加多达38项配置,力求给两款成熟的车型带来焕然一新的激情感觉。

  外型时尚动感 驭领运动时尚风

  在运动时尚风大兴其道的今天,全新08款尊驰、骏捷再次把运动时尚风推向新高潮,激情演绎了家用也运动,商务也运动的全新风尚。据透露,即将上市的08款中华尊驰、骏捷在外观上做了大量时尚化的改进,不管是窗框外部加装的亮条装饰还是前大灯新加的装饰条,都使得整车线条更加明朗,锐利,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08款骏捷对前散热器格栅金属网网格进行了加大处理,网格金属丝经过电镀处理后,整车更加闪亮夺目,而新增加的车顶尾鳍装饰,也更具现代运动风尚。

  内饰设计尽显高档精细

  08款骏捷最大的变化是全部换装黑色内饰,在动感之余更增添了几许神秘色彩。除此之外,08款骏捷全系车型均换装了带亮标中华LOGO和音响按键的新三辐方向盘,科技感十足。08款尊驰除了像骏捷一样在方向盘上加装亮标中华LOGO和音响按键外,还全部换装了带桃木装饰的新四辐方向盘,1.8T尊驰更是将蓝牙装置装配到了方向盘上。高端商务人士的不凡品味尽在不言中。

  智能安全双向升级

  作为国人商务车的旗舰产品,08款尊驰1.8T车型的改进也没有令人失望,不仅新增了GPS,智能化程度得到大大提高,而且带6碟转换器的三屏DVD高档梦幻影音系统也首次装配在了1.8T尊驰旗舰版车型上。这些一般在20万元以上中高级轿车上才出现的配置,无疑为驾乘者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驾驶乐趣。

  在安全方面,08款中华尊驰、骏捷全部增加了24Km/H自动落锁功能,这使得车辆在行驶速度达到24Km/H时四门自动落锁,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和车辆防盗功能。与此同时集成了遥控器功能的钥匙也成为了标配。1.8T系列则将手动防眩内后视镜改为自动防眩内后视镜,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清晰的视野,进一步确保了车辆行使的安全性。

  外观、内饰、智能、安全都有了全新升级,看来08款尊驰、骏捷是有备而来,能否为自主汽车品牌再掀“华晨式的旋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