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京车展]中华新款车骏捷WAGON将亮相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中华骏捷的新款车骏捷WAGON将首次在消费者面前亮相。骏捷WAGON可以说是骏捷的旅行版,因其完美外观、广阔空间以及全面安全等特点,使消费者十分期待,而这次在车展上亮相,将首次满足人们的好奇心。

  据悉,骏捷Wagon的前脸保持了骏捷原始造型特点,而尾部却有了全新的设计。从B柱开始,骏捷旅行版的后车窗加高,与尾部线条呈平缓趋势。而且骏捷旅行版的后尾灯也有了很大变化,尾部顶端加装了扰流板。

后备箱容积更大,比三厢轿车大3-4倍,行李箱空间最大可达约1700升,后排座椅增加4/6可分翻折功能,宽绰、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以全方位满足各种需求。此外,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设计的外观造型,使该车整体外观造型尽显欧陆风格,线条流畅、大气、时尚。车顶配备的行李架,不仅没有影响到整车线条的流畅,反而增色不少。

  在动力方面,骏捷Wagon可能搭载骏捷三厢轿车的1.8L和2.0L发动机。骏捷的这款1.8升三菱(参数)技术的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65nm/5000rpm。

  单从参数数据来看,这款车的性能还都不错。此外,骏捷WAGON的双气囊+侧气囊、ABS+EBD+EDS、儿童安全锁、车辆碰撞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和发动机防盗系统、未关车灯报警系统

  等性能,从各个方面保证了车主的全面安全。

  骏捷Wagon沿用骏捷优秀的底盘系统,继承了良好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该底盘由保时捷公司全新优化,全面改善高速公路、坏路、冰雪路面的操控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在保持优秀操控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舒适性。

  据了解,骏捷Wagon有望年底正式上市。而根据骏捷三厢车现在的售价来看,其延伸车型的售价将略高,具体销售价格正在预计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