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保时捷新款Cayenne Turbo S车展撼世而出


  上海/北京。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总部今天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度发布了Cayenne系列的旗舰车型——新款Cayenne Turbo S。这是保时捷第一次在亚洲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这一行动明确地表明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正在日益提高。

  Cayenne Turbo S是Cayenne家族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它由一部带有双涡轮增压强制进气的4.8升V8发动机驱动,功率可达550 hp(404 kW)。尽管保时捷已经成功地使新款Cayenne Turbo S的性能超过Cayenne Turbo车型(500 hp/368 kW),但Cayenne Turbo S的燃油效率却与Cayenne Turbo车型几乎完全相同(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NEFZ规定的方式计算)。

保时捷
保时捷

  从外观来看,可通过位于涂漆车轮拱罩下的21英寸SportPlus合金车轮以及由四个铸铝尾管构成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一眼认出Cayenne Turbo S。进气格栅和车轮拱罩喷涂与车身同色的车漆。Cayenne Turbo S还可独家选装典雅而又低调的全新“火山灰金属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