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用新斗艳北京车展 骏捷WAGON历时2年研发

  

  北京车展上新车云集,为了让消费者能做到心中有数参展时忙而不乱,不遗漏该看的新车,本报记者提前网罗一些新车分次给消费者的北京车展之旅打打底子。

  ■F8 感应之下可开启

  北京车展的主题是“梦想·和谐·新境界”,而我们家门口的企业比亚迪带往北京车展的几大新品就非常契合车展的这个主题。

先说这“梦想”,在大多数人心中都会有着这样的“念想”,在阳光绚丽的下午开辆敞篷轿车到郊外兜兜风。比亚迪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F8会为我们实现这个“念想”。

  这可是辆拥有全景天窗的硬顶敞篷轿跑车,硬顶开合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整个过程只需25秒。较神奇的一点是,比亚迪通过对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智能腕表钥匙设计,让车主可以感应之下开启汽车。最为关键的是,这款售价20万左右的车子,在今年四季度就要上市了。再来说和谐,比亚迪的F3DM油电双模轿车比较符合建立和谐、环保社会的趋势。比亚迪的新境界则要靠神秘的E6来实现了,它将是中国首款纯电动汽车并且还是辆SUV,百公里耗电15度,够新的吧。

  ■环保法比亚首次亮相

  奥运会对国人来说无疑是08年的重头大事,斯柯达就将Octavia明锐奥运版车型和火炬接力传递车搬到了北京车展,彰显自己领先科技、绿色环保等优势。在斯柯达的展台上,四辆三款“传说”中的Fabia家族车是我们必看车型。

  Fabia法比亚在欧洲享有魅力车型之称,在此次北京车展参展是该车型的首次亮相。法比亚据称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FabiaGreenLine则是法比亚家族在绿色环保方面努力的结晶,1.4升TDIPD柴油发动机和DPF柴油过滤器能够有效抑制固态微粒的排放。这种环保车型理所当然应该是我们日益要求环保的社会的主流,所以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了。

  ■骏捷WAGON历时两年研究成功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各种汽车消费理念如“家庭第二辆车”、“旅行车”、“运动型车”在国人中间普及开来。本届车展上,华晨汽车带来的就是这种新的消费理念下的产物。历时两年研发成功的骏捷WAGON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揭开面纱。骏捷WAGON可以说是骏捷的旅行版,站在骏捷这款市场销量不错的车型的肩头,又是新理念的产物,这款车自然就值得关注了。如同SPA的一花六叶计划,华晨汽车似乎要吃尽骏捷这款车的所有价值,本次车展它带来的还有3月31日刚刚正式下线的骏捷FRV运动版。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