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英菲尼迪EX35: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堡垒

  时装界流行的混搭风悄然吹到了汽车界。各汽车厂商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推出跨界车型,但是,许多却徒具其表。生命价值高于一切,Infiniti 英菲尼迪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并在实践中严格遵循。全新推出的EX35将这一理念再次升华,为驾乘者精心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防线。

  很多驾驶者在路边停车或倒车入库时因技巧不够完美而与障碍物“亲密接触”,碰撞事小,伤人则大!现在该是EX35大显身手的机会了。

  EX35拥有车坛首创的Around View Monitor环景监视系统,为驾驶者安全泊车提供保障。该系统透过位于左右后视镜和车身头尾的四具摄影镜头,经过电脑接合模拟出即时的车顶鸟瞰图像。在中控台荧幕上,切分为左右两组画面。左侧画面依前进档或倒档的不同,分别显示车头和车尾影像,并附有指示标线。而右侧画面则显示即时的鸟瞰图像,让驾驶者拥有几近无死角的周遭视野。此外,荧幕右侧画面也能切换为右侧摄影镜头,让驾驶者得以掌握不易观察的右侧视野,达到更完善的辅助效果。在Around View Monitor环景监视系统系统的帮助下,驾驶者能够精准地操作车辆,并适时闪避障碍物,安全无误地完成倒车动作。泊车已经不是一件需要高超技术的事情了。

  无论是一马平川的大直路驰骋,抑或扭曲的山路高速转弯,EX35都能带来不可比拟的稳定性。EX35搭载的四轮驱动系统,依驾驭情境不同,可进行50:50至0:100的前后轮扭力分配。在高速弯道中尽管车身呈现侧倾,不过EX35的悬挂在弯中仍具有一定的支撑性,并未有软脚、后轮下沉的不安定感,并且在搭配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下,四只轮胎仍未有所躁动,稳固地抓紧地面,维持适当的扭力输出和循迹性,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安全是个严肃的话题,但驾驭是个享受的过程。在EX35看来,两者间并不矛盾。Infiniti EX35为驾乘者精心打造的安全防线使两者和谐相处,让驾驶者在风驰电掣中体验久违的激情,享受美好人生。这也是精英人士选择Infiniti 英菲尼迪EX35的理由。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