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第八代雅阁 重夺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21068辆的销量勇夺3月份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

  第七代雅阁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打破。而第八代雅阁仅用三个月时间就重返销量冠军之位,不仅充分显示了雅阁品牌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同时也表明第八代雅阁在尺寸、技术、安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全面突破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称号。

  广州本田是中国最早的汽车合资厂家之一,雅阁在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保有量居首位。九年来雅阁的品质、口碑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一大批用户到了车辆的更新期,由于对雅阁品牌有忠诚度,更新车辆首选第八代雅阁。

  更吸引消费者的还是第八代雅阁的售后服务。第八代雅阁上市之初,广州本田就同步推出“三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政策,这一服务政策达到了国产中高级轿车的最高标准,接近甚至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服务标准。同时,广州本田还宣布售后零部件价格平均下调7%,切实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