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道奇品牌首款车锋哲强力冲击中高级车市

  今年我国车市格外充满活力,最近几个月多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道奇锋哲可谓是亮点中的亮点。锋哲道奇品牌在中国首推的一款进口车型,凭借雄厚实力,锋哲强力冲击并推动中高级车市。市场人士称,锋哲将开启道奇品牌在华业务新纪元。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说:“全新道奇锋哲的投放上市,加强了道奇的产品攻势并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道奇酷搏和道奇Nitro在国际市场上以各自独特的魅力引发了一轮道奇品牌的风潮,道奇锋哲也以它卓越的性能和鲜明的风格续写着道奇品牌的历史,同时,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自信以及雄浑奔放的造型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上博得先机。”

  全新道奇锋哲具有雄浑奔放的动感造型、优异的性能表现及激动人心的创新设计。作为一款运动风格鲜明的中级轿车,动感驾驶体验,“劲”在不言中。锋哲的电子传动控制系统带来卓越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2.4L GEMA世界发动机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高质量和耐久性提供全方位保障,为用户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乐趣。

  业内人士表示,锋哲被厂家安排在今年高调推出,可见道奇将在2008年全面发力,并欲在国内进口中高级车市场中攻城掠地。相信随着道奇锋哲的到来,中级车型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更加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