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暨悦动上市 > 北京现代悦动最新报道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为上市仪式致辞

上市现场

  徐和谊:我致辞的题目叫“争做首都现代制造业龙头,再创北京现代辉煌”,尊敬的郭金龙市长、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启先生,尊敬的韩国驻华大使李贤主代表,尊敬的陆昊副市长、尊敬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郑梦九先生,尊敬的中国汽车界的老领导、老专家,各位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我们相聚在美丽富饶的潮白河畔,隆重举行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但ELANTRA悦动新车的发布会,借次机会我代表北汽集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工厂发展的国家部委、北京市以及顺义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工厂建设付出大量心血汗水的建设者们表示真切的问候。

  五年前一座现代化的工厂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就从一片荒草中拔地而起,五年间北京现代新工厂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汽车史上的奇迹,我们累计实现投资20亿美元,销售了110万辆车,实现销售收入值1038亿元,其中出口的发动机及零部件15万台套,计1.4亿元,总共实现利税189亿元,带动相关就业六万人,为首都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五年间我们同时也经历了挫折,但是我们始终不会忘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不会忘记国家部委领导和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委办局顺义区领导的指导和宝贵的支持,不会忘记韩国现代领导及同仁们始终坚定和我们并肩战斗的兄弟情谊,不会忘记所有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和我们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友情。我们更不会忘记全国110万北京现代的用户始终信赖,这是我们走向新的辉煌的信心源泉。今天是北京现代发展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一个全球技术领先的北京现代二工厂和支持北京现代长远发展的技术研发中心诞生了,这标志着中韩双方的战略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标志着北京现代由过去单纯的制造企业向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金融、二手车等综合性的企业集团实现质的飞跃,标志着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而这一切必将为首都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必将为全球战略的实施和品牌提升注入新的动力,必将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舞动08北京,现代悦动中国。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二工厂下线的第一款车型,ELANTRA悦动承载着现代人殷切的希望,相信它将以王者归来的气势全面领先中级车市场,成为继ELANTRA之后在国内中级车领域的又一典范之作。今后我们将在新工厂生产针对中国市场信车型,保持强烈的竞争力,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把北京现代建设成为中国最大、最优、最强的乘用车企业。

  最后让我们共同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祝福。谢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