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雅力士发布媒体评论

雅力士将树立紧凑型两厢车新标杆

  2007年12月25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深圳召开2008年事业计划发布会,会上公布2008年广州丰田的产销规划为21万辆,其中,凯美瑞为17.5万辆,而另外的3.5万辆,留给了预计在年中上市的另一款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

这意味着Yaris雅力士至少每个月要卖6000辆,才有可能完成这一产销目标和进入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第一阵营。业内人士评价,丰田的底气来自于“9+3”的综合优势。

  9大优势革新价值标准

  业内人士介绍,Yaris雅力士的“9”,是指Yaris雅力士在安全、动力、操控、空间、外形、配置、布局、品质、服务等9大方面的核心优势。

  据悉,Yaris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首战功成于欧洲,9年来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辆,首要得益于其优异的安全性能。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其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而优秀的底盘和行驶状态控制设备提供了上佳的道路控制力,赋予其上乘的主动安全性能。整体评价,Yaris雅力士的安全性堪比中高级车

  同时,Yaris雅力士发动机输出细腻丰沛,可创造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能,结合其自由畅快的操控特性,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在欧洲、美国,Yaris雅力士都是性能改装和汽车赛事的热门车型,倍受钟爱驾驶竞技的年青人追捧。

  作为小型车,Yaris雅力士应用现代汽车设计理念,通过车轮布局、发动机舱布局、驾乘室布局等方面的优化,造就了无法“小”看的室内空间,提供了“大”舒适性;而充满科技感的先进配置和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符合现代美学理念,能够以汽车表达时尚、个性的车主品味及生活主张;且Yaris雅力士是在深入研究人体工程学的前提下开发,布局设计充满智慧理念,便捷、体贴,能够降低驾乘疲劳,自然地集中行驶注意力,保障功能使用的方便性。以上优势特质,不同角度高标准满足了当今消费者物质、精神两层面需求。

  Yaris雅力士是广州丰田继凯美瑞后的又一款力作,也是实施广州丰田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战略的拓土先锋。所以,广州丰田出产的Yaris雅力士,秉承了TOYOTA核心价值——Quality品质,Dependability信赖,Reliability可靠,也延续着广汽TOYOTA的Personal & Premium (贴心的、尊贵的)品牌服务信念。

  可以说Yaris雅力士在安全、动力、操控、空间、外形、配置、布局、品质、服务9大方面,具备着被全球市场证明的全方位产品优势,革新性地构造了紧凑型两厢车价值新标杆。

  3大定位占领品牌高位

  据业内人士介绍,Yaris雅力士的“3”,是对其三层次品牌地位的概括。首先,Yaris雅力士是“世界的”,因为它是站在全球高度,为迎合世界驾驶理念及时尚品味的主流趋势,由TOYOTA欧洲设计中心(ED Square)设计开发的战略车型,多次当选欧洲、日本年度车型,表征了其“世界车”的地位;其次,Yaris雅力士是“丰田的”,它葆有着丰田产品一贯的优异品质和科技精华,也是丰田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真正的紧凑型两厢车;第三,Yaris雅力士更是“中国的”,将坚守广州丰田“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它为改变国内两厢车 “安全性差”“品质低下”面貌而生,为满足中国两厢车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来。

  专业人士评价,虽然2007年小型车市场比较低迷,但原因不是没有市场需求,而是没有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节能、品质、时尚”等需求的好车。而2008年油价将进一步上升,小型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Yaris雅力士的加入,不仅仅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好车,更重要的是它将全面提升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水平。因此,他预测2008年小型车市场将出现向上的新拐点。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