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广州丰田企业新闻

徐静蕾将为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颁奖

  由广州丰田举办的“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从1月21日启动至今,赛程已经过半。大赛不仅有徐静蕾、马岩松、BJQIQI等知性时尚人士的共同参与,参与者还可以“做自己汽车的外形设计师”。截至2月25日,参赛作品上传数量已达3000余篇,点击率及投票数持续攀升。

据悉,BJQIQI将亲自操刀设计一款Yaris彩绘作品,而才女徐静蕾也将亲自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BJQIQI:我将绘制一部自己的“Yaris”

  知道BJQIQI是从他的博客开始的。细腻的文字、清新的摄影图片,俊朗的外型,造就了他极高的博客点击率。可能是他时尚智慧、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与Yaris雅力士“时尚个性智慧”的品牌个性很相符,广州丰田特地邀请他作为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的评委之一。

  “随着大赛的持续,我的惊喜也越来越多,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欢,看得出咱们的参赛者是非常用心的。像《花开富贵》、《奥运福娃》、《涂彩缤纷》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品,简单自然,组合得非常协调,意境也挺好。” BJQIQI在记者采访时评价说。

  BJQIQI称,他自小就非常喜欢追求光影、画面构图及色彩的完美结合,所以此次也非常有兴趣为这款欧洲血统的传奇两厢车设计一下外衣,希望届时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马岩松:汽车也是有感情的

  马岩松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大赛上,并不让人感到惊讶。这位刚刚三十出头的中国建筑师,一举拿下了加拿大第七大城市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市60层高的地标建筑——玛丽莲•梦露大厦的设计权,其设计、创意的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

  采访中,马岩松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彩绘设计本身看似简单,实际涵盖了极广的内容。它可以体现作者对色彩的理解,对时尚的理解,以及他个人的艺术表现力、创新能力等等,这些都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从目前的作品来看,马岩松表示,有很多作品只是用现成的图片装饰车身,或者就是简单的色彩、图案堆砌。汽车不同于一张白纸,它本身有它的线条、轮廓、历史、性格,甚至是情感,并不是任何东西都适合,即使是一幅美丽的图案。因此,一幅彩绘是一种有意识的创造性行为,通过各种可能性表达出一种独特的情感和个性才是Yaris雅力士彩绘大赛所需要的。

  徐静蕾:我将出席颁奖盛典

  据了解,徐静蕾除了作为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的评委外,还将出席最终的颁奖晚会,届时她将亲自为本次大赛的获奖者大奖。

  业内专家分析,目前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已日趋成熟,消费者除了对汽车品质的追求之外,对个性化表达、自我价值实现等方面日益偏重,Yaris雅力士是丰田的三大战略车型之一,拥有丰田的优异品质,源自欧洲顶级设计师的设计和全球范围内包括欧洲的辉煌业绩,这些都让它成为时尚与个性的代表。此次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更是让消费者展现个性、表现智慧的舞台,将会带动新一轮的汽车时尚潮流。

  据悉,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的最终比赛结果将于3月31日公布,其盛大的颁奖典礼预计将在4月中旬举行。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岩松 | 徐静蕾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