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广州丰田企业新闻

广州丰田雅力士车身彩绘:探索美的边界

  08金鼠年已经开始,时尚界又开始新一轮的风云变幻。在你的印象中,今年的时尚潮流有对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吗?是开始在自己的韩版小皮装添加流行饰物、还是在身上绘上各种有性格的图案、抑或尝试平生第一次穿上丁字裤?

  或许你可以想得更大胆一些——让汽车穿上漂亮时尚的“衣服”,设计一款代表自己个性的车的外观,引领一下汽车界的外形“新时尚”?如果真的有,那恭喜你了,广州丰田的新品Yaris可以让你实现这一愿望。

  彩绘:当汽车遇上网络

  汽车,一种代步工具;彩绘,时下的一种潮流;汽车彩绘,即将新兴的一种个性时尚,它让汽车不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成为一种艺术品。不过,当他们遇上网络之后,这些“潮流时尚个性艺术”开始了新的解释。就如当今的都市流行时装,不再满足于一个设计师的独立设计这样——你可以做你自己的设计师,做你自己的时尚。为此,广州丰田特地举办了“智‘绘’我本色——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目的是让任何一个有想法、有创意、有智慧的年轻人,把自己对时尚个性的理解,融入到车上来,设计出有自己风格的Yaris汽车外观,做自己的设计师。

  那Yaris雅力士到底是一款什么样车呢?

  Yaris:游走在浪漫与个性气息之间

  看过《越狱》第二季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年轻漂亮的David Apolskis开过一款非常时尚雅致的小车,这就是Yaris雅力士。Yaris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迄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今年年中将在中国正式上市。

  Yaris由法国南部的丰田ED2设计室所设计,汇集了丰田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是专门为年轻一代开发的一款精品车型。它纯正的欧洲血统让其把“时尚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法国的浪漫主义色彩,让驾驶者即使在中国也能够感受到来自欧洲的浪漫气息。

  徐静蕾:牵手“彩绘”,探索想象的边界

  从她的电影到她超高人气的博客点击率,我们认识了一个具有出色表演、导演能力和才情的女子——徐静蕾,在这喧嚣忙乱的娱乐圈,她的知性、高雅、时尚一直吸引着人们的注意。

  这次,由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作为“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活动协办媒体,她本人亦牵手广州丰田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大赛主办方向记者透露,我们邀请徐静蕾牵手彩绘网络设计大赛,是因为她一直是国内知性美、极富想象力的年轻人之一,我们的参赛者可同她一起去探索想象的边界——你认为自己的车是什么样子,就可以在网络上把他描绘成什么样子。

  据了解,广州丰田还邀请了设计界泰斗、2006年美国纽约建筑联盟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马岩松,及新浪当红超人气偶像作家BJQIQI,与徐静蕾一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赢得票选的优秀作品将进行实车喷绘,并赠送作者该辆Yaris雅力士的10年使用权。

  1月21日,“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能绘出大家赞赏的“时尚个性智慧”的Yaris,你就可能真正成为这款车的主人,让它从网络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