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老树开新花 老三样旧貌换新颜你会选择谁

  时下流行整容,不少爱美的男男女女都会垫个鼻子、做个拉皮什么的。如今车坛也在刮起整容之风,各大厂商争相对自己产品进行小改款,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车坛具有常青树之称的老三样也耐不住寂寞,纷纷推出自己改款车型。捷达富康桑塔纳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外观、内饰都已明显落伍、人机工程设计也不太完善,但它们凭着皮实、耐用、保有量大等优势,依然在屹立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上。在时下流行趋势的簇拥下,老三样也都被推上了整容的手术台。“整容后的老三样”能否焕发青春,挽留住一部分消费者呢?那就让我们看看老三样的整容手术到底如何?

捷达
桑塔纳志俊
新爱丽舍
发动机
1.6L 93 马力 L4
1.8L 101 马力 L4
1.6L 106 马力 L4
变速箱 :
5挡手动变速箱
5 挡手动变速箱
5 挡手动变速箱
长/宽/高 :(mm)
4428/1660/1415
4687/1700/1450
4367/1708/1413
最高车速:(Km/h)
175
187
185
90Km/h 公里等速油耗:( L )
6.1
6.6
6.1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
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
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
全拖式独立悬挂

  一汽大众新捷达

捷达

[捷达 7.68-10.1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6万起]

  特点:皮实耐用、保有量高、动力性好而且油耗低

  说到捷达这可谓是老三样中的明星车型,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不错的口碑,皮实耐用是它的代名词,国产的捷达距今已有25年历史,进入中国也长达15年之久,期间历经多次改款,最大一次是在04年,针对老款方头捷达在前脸、尾灯及内饰等部位进行了21项技术改进。

捷达

  新捷达主要变化在车头部和尾部,从方头方脑的造型变得多了些圆润的感觉,整体线条也更加简洁更加矫健,刚好贴合当下流行趋势。车尾部分行李箱的造型虽然变化不大,但后尾灯有了非常大的变化,这也是其设计亮点,分体式设计,借鉴了大众辉腾设计元素,与后备箱搭配起来更具有立体感。整体看上去,新捷达外观大气稳重,又充满阳刚之气和现代感。

  经过改款之后的捷达系列车型一直保持强劲的销量势头,一方面是其整体性能优良、皮实耐用,另一方面则是它拥有着巨大市场保有量,因此在维修配件费用上都比较低廉。捷达CIX伙伴作为捷达的入门版本,只是具有一些简单基本配置如四门电动门窗、中控门锁、手动调节后视镜、卡带/收音机等,与同档次车型在配售上相比没有太大竞争力,但是凭借整体性能优良,和良好口碑,赢得不少消费者认可,如果对于手头积蓄还不是很充裕,又在配置上也没有过多要求,那么捷达就是一个不错选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