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比亚迪F6货源紧缺 局部区域出现提车加价

  记者日前获悉,比亚迪F6在京于3月18日上市后,市场反响良好,各大销售网点因货源供应相对紧张,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额加价提车的情况。

  据比亚迪汽车重庆隆源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最近前来看车和电话的咨询的客户非常多,目前F6的订单已排到四月中旬。

就F6受到市民火热抢购的现象,一业内人士指出,比亚迪F6上市定价为8.98万元-15.98万元,售价既低于早前各方预测,亦低于预售价,着实给那些观望F6已久的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这对F6上市后,其市场迅速火热起来有很大的关系。

  成空汽贸比亚迪汽车销售店总经理杨先喜告诉记者,F6除给消费者带来售价的惊喜之外,其产品本身,如凯美瑞级的中高档轿车的享受更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因素。目前他们已喜获四、五十台。

  由于目前F6货源紧俏,预订情况火爆,部分车商传出加价5000-8000元提前认购,对此,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员表示,F6上市半个月时间订单已超过3000,生产部门已在排定加班计划,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此外,比亚迪同时开通F6网络预订渠道,只要登陆比亚迪汽车官方网站,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预订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