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三款全球首发 力帆将携全新车系亮相北京

  日前,记者从力帆汽车处获悉,力帆汽车将携旗下08款520、520i、620、320四款新车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其中08款520、620、320三款车型将成为全球首发车型。


  参展面积、展品类型历届之最

  年初,力帆汽车将08年定义为“品质+服务”年,在产品品质方面坚持走“品质国际化”路线。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本届车展将成为力帆汽车战略的转型期,与06年力帆汽车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相比,无论是展品的完整性还是展台面积、设计都将呈现全新的风格。”据悉,为了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品牌形象,与以往历届国际车展不同的是,力帆汽车本次参展面积近1000平米,堪称历届参展面积之最。

展位位于W1号馆,届时将与比亚迪、华晨海马等自主品牌同场竞技。

  首款两厢力帆520i将现场上市

  自06年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后,事隔近两年力帆520i在经过多次技术整改后已完整定型,北京车展上,力帆汽车已经明确首款两厢车力帆520i将在车展开幕式当日举行上市仪式。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力帆520i将搭载1.3L和1.6L两款发动机, 其轴距将达2540mm,与三厢版相同。价格方面,力帆520i也将与三厢520价格持平。

  “精品化”展现全球战略 320展位成“特区”

  另外,在北京车展上,力帆620和320、08款520三款全球首发的车型将以"精品化"形式亮相,从而展现力帆汽车对其全球首发的国际化决心。力帆620作为力帆汽车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虽然定妆照已于早日被媒体提前公布,但正式公开亮相尚属首次。力帆620将成为08年力帆汽车战略转型的首款车型,其“精细化”的品质特征将成为力帆汽车征战08车市的拳头产品。据透露,届时将有两台豪华配置的力帆620公开亮相北京车展。

  而力帆汽车受关注度极高的另一款微轿力帆320,自上次谍照曝光后,也将正式首次亮相北京车展。据悉,为了区分320精巧、俏皮外型特征和定位群体,力帆汽车还特意划分了独立的展区进行展示,整个展区以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为主,将呈现出绚彩、个性化的青春气息。

  胡祺表示,目前网上曝光的谍照并非320的定型照,无论是车身尺寸和外型设计都与前期媒体曝光略有不同,若要亲眼目睹320的俏皮外型和性能、技术参数,只有到北京车展现场。据悉,作为一款AO级车型,320将搭载力帆自产1.3L发动机亮相北京车展。据力帆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由于320精巧、俏皮的外型特点,力帆汽车有意将320作为奥运献礼车型,有望在奥运会开幕仪式当日上举行上市仪式。

  而另一款展品08款520在老款520基础上,尤其是前脸设计、变速箱匹配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技术升级和改款,将成为力帆汽车08年的主推车型之一,估计售价变化不大。

  目前,力帆汽车三厢、两厢、微轿初步涵盖了全线产品,已改变单一产品类型的尴尬局面,产品价格区间将覆盖3-10万。届时,力帆汽车将携手四款的不同车型全线发力北京车展,并依靠丰富的产品序列集中火力拼杀08年车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