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车型市场双管齐下 马自达欧洲销量创新高

  日前,马自达欧洲公司(Mazda Motor Europe)宣布2007/08财年汽车零售销量达327,000辆,创下历史新高。同时,2008年3月份也成为该财年销量最大月份,共售出45,000辆。

  马自达欧洲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新车型及新兴市场的贡献,公司在过去财年中发布的包括新马自达2和马自达6等改款车型有效刺激了市场销量,同时俄罗斯市场的迅猛增长也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巨大空间。马自达俄罗斯财年销量57,700,同比增长高达63%。

  另外,马自达在英国和葡萄牙等发达市场也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

  2008年2月,马自达在欧洲的销量达到27,300辆,同比增长24%,创下17年以来的最高值。其中马自达在捷克、斯洛伐克、俄罗斯、希腊等市场的销量均打破了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