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欧盟批准雷诺购买俄罗斯伏尔加部分股份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9日专电(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9日决定,批准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出价11.7亿美元收购俄罗斯著名汽车品牌拉达轿车生产商——伏尔加汽车制造厂部分股份。

  欧盟委员会在经过反垄断审查后认为,此项交易并不会对欧盟市场上的有效竞争构成显著威胁。

  雷诺公司今年2月与伏尔加汽车制造厂达成协议,以11.7亿美元价格收购后者25%的股份,其中首笔付款为10亿美元,余款将在兼并完成后于2010年前支付。

  雷诺希望通过收购伏尔加汽车制造厂重振拉达品牌,借以打开俄罗斯市场。按照计划,2014年伏尔加汽车制造厂的产量将增加一倍,实现年产150万辆拉达和雷诺品牌汽车。

  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是俄罗斯最大轿车制造商,其拉达轿车在前苏联时期名噪一时,但近年公司业绩每况愈下,市场份额不断下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