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莫斯科明年将启用俄罗斯国产电动汽车

  俄新网莫斯科4月1日消息,莫斯科有望从明年开始组装和推广俄罗斯国产电动汽车这一环保型交通工具可能。莫斯科市政府交通和通讯司司长列昂尼德·利普西茨在市政府会议上介绍的。

  利普西茨表示,“目前我们正筹划从境外订购电动汽车,不过2009年我们就可能开始国产车的组装,今后莫斯科市内将运营国产电动车”。

  利普西茨称,市政府将面向外国销售商招标订购了一批电动汽车进行试用,其发动机功率为9至30千瓦。这种车充电后可一次行驶150公里。

  他说,“遗憾的是,电动汽车的售价目前还高于汽油车和柴油车,如果电动汽车能得到广泛应用,则其价格要比燃汽油车低得多”。

  利普西茨介绍说,莫斯科将建成现代化汽车制造厂,进行首批国产电动汽车的试验。

  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在不久前的市政府会议上指出,必须将市内交通工具引向电动化。他认为,电动汽车可有效促进城市环保,而这项工作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