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广本北京车展揭晓自主品牌 新飞度亮相

  记者昨天获悉,在将于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和Honda、东风本田一起,以“绿色、和谐”为主题,在E2馆以25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大规模参展,广州本田表示,旗下自主品牌首度揭晓将成为北京车展上最大的亮点。

  多款产品集体亮相

  广州本田昨日对记者表示,在车展上,广州本田将有三大重要事项发布,包括发布广州本田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的自主品牌名称、品牌标识以及第一款概念车,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将首次亮相中国,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全系同台登场。

  去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成立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并宣布要推出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成为业界首例合资公司投资的独立法人运作研发机构。据悉,广州本田将正式公布自主品牌的品牌中英文名称和品牌标识,并展示第一款自主品牌概念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广州本田还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08款奥德赛、08款思迪等量产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