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增大眼睛不放过 北京车展7款全球首发车

  在车展发布新车已经成为了各个厂商不成文的规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有7款新车将全球首发,下面请听我们给您详细介绍这7款全球首发的车型。

  一、一汽大众Model X


  MODEL X是一款来自大众PQ34平台的车型,而且价格会低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宝来,此举也证明,一汽大众对目前新宝来的销售并不满意,准备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新车,以扩张其产品线。

  二、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的Lavida车型,最初公布的代号为MODEL Y。这是一款介于家用与商用的轿车。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经常出现在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语歌曲中,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

  三、奥迪Q5


[上图为奥迪Q5假想图]

  定位为中级SUV的Q5有着奥迪家族独有的U型进气格栅、LED前灯等装备。车顶轮廓线条鲜明、结实的车轮构架以及矫健的姿态完美的组成了该车的整体外观。Q5是标准的5座车,行李箱高度于奥迪A6大体相同。

  四、日产新天籁


  新天籁是以天籁为基础做出的改动,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而且车身尺寸方面将会超过本田新雅阁。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2.5升排量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使车辆的换档更加平顺有力。另外,这款车还增加了方向盘音响和智能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而售价将高于目前销售的天籁御系列。

  五、别克Invicta展望


  在别克展台您可以体会到突显出别克大气、现代与激情进取的品牌理念。其中的亮点就是通用全球首发的重量级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它将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的精髓。

  六、荣威550


  作为上汽面向全球开发的A级车荣威550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荣威550系列车型从曝出效果图到上海车展原型概念车W2的亮相,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此番上市它将肩负上汽冲击A级车市场的艰巨任务。荣威550长4624mm,宽1827,高1480mm,也让它在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18K4G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荣威550的运动性能更加突出。

  七、广本自主新车

  广州本田今年新车频发,新雅阁2.4L、3.5L、2.0L三个排量车型先后上市,而全新飞度也将于2008年下半年投产市场。

曾于2007年7月宣布推出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近日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自主品牌新车标将在即将于4月召开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该品牌的概念车。大河原先生还透露,自主品牌车型将在原有的广州本田4S店内销售,不会建立单独的销售渠道。

  编后语—

  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各个厂商的重视,这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希望厂商在发布新车的时候,能够发布即将量产的车型,必将望梅止渴不是长久之计。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