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哈飞汽车达到国Ⅳ标准 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从3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机动车开始执行与欧Ⅳ标准相当的国Ⅳ标准,未达到标准的新车将停止销售和注册。这一政策的实施,标志着北京将与欧盟目前的排放标准实现接轨。面对国Ⅳ标准的正式实施,社会各届人士反应各异:消费者普遍担心价格上涨以及政策对老车型的影响;业内专家们则在环保技术的未来发展等问题上论战不休;而对于汽车企业,尤其是对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而言,如何应对这一标准带来的挑战,能否借新标准之机实现自我的超越和发展则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由于北京实施的国Ⅳ排放对汽车发动机匹配提出了严格要求,再加上整车道路耐久试验等配套环节,完成升级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因此,虽然对国Ⅳ标准的实施各厂家早已有所准备,但对于一些经济型轿车,尤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自主品牌车型而言,完成发动机的升级改造,难度不小。这也是在国Ⅳ标准实施后,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车市中仍呈现出自主品牌达标车仍寥寥无几的尴尬原因。

  而作为国内民族汽车企业的中坚力量,哈飞汽车在这次国Ⅳ标准的实施战中,又一次充当了先锋的角色。在继2008年初节油王牌的“哈飞路宝节油π”率先通过国Ⅳ要求后,哈飞赛豹Ⅲ系、哈飞赛豹Ⅴ系、哈飞民意、哈飞中意等车型相继通过认证,使哈飞汽车成为旗下产品全系通过国Ⅳ标准的少数几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之一。而哈飞汽车在此次进京准入认证中,也正是凭借先进的造车理念和不断的自主创新精神,通过过硬的技术实力,再次经受住了严峻的挑战,并最终彰显出哈飞汽车全系产品更环保、更节能的品牌实力。

  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哈飞汽车将携全系车款重装亮相,届时,相信观众们也能在展台上感受到哈飞汽车自强不息,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