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长安铃木新天语SX4上市

新天语SX4三厢 打造新一代家用多能轿车

  2008年4月18日,长安铃木天语SX4三厢北京正式上市,以“新一代多能轿车”的新品质、新定位为三厢主流家轿市场注入新力量。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汽车消费的需求也在日益更新。不断创新的汽车产品,改变了中国汽车用户的消费观念,外观时尚、乐于驾控、舒适安全、环保节能的精品轿车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铃木分析,轿车产品正在不断实现着跨越与升级,新一代的时尚化、个性化、运动化、精品化的轿车已经成为消费的主流,这些新型轿车正与他们不断提升的品质生活相得益彰。正是洞察到这样的消费趋势变化,长安铃木秉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理念,致力将新天语SX4三厢打造成迎合消费潮流的精品轿车。

  新一代三厢主流轿车的典范之作

  新天语SX4三厢作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对传统轿车的升级与突破,更是对同级轿车的超越与领先。“新一代多能轿车”是精品轿车与多功能轿车的完美融合体,是新一代三厢主流轿车的典范之作。新天语SX4三厢在动力、操控、安全、舒适和节能等方面,都按照铃木全球领先的标准打造,融合了铃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造车科技,是全面超越传统三厢轿车的精品轿车。

  ◎和谐时尚新外观

  新天语SX4三厢在保持原有兼具稳健与时尚的基础上,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更显精致。新天语SX4三厢车身的前后保险杠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车身的整体性更强,全车线条也更为流畅。车身尾部行李箱的后部亮条也做了相应的延伸,下部与车体同色,上部则采用镀铬亮条,更加时尚与和谐。

  ◎先进VVT发动机

  新天语SX4三厢搭载了先进的M16A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配合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强劲动力输出和降低油耗的最优平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和低噪音的突出优势,在同级的产品具有领先的优势。M16A发动机曾以卓越的表现,荣膺“2007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也印证了新天语SX4三厢的出色品质。M16A还具有优秀的节油表现,在CCTV中国节油挑战赛中获得1.6L级别的节油冠军殊荣,而在日常使用中也获得良好的口碑。

  ◎精准运动驾驭

  新天语SX4三厢吸收了铃木车队在JWRC赛场中的运动经验,底盘基础也是JWRC赛事的冠军底盘,并对关键部位进行增强和结构进优化,提升高度,在不增加多余重量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抗弯、抗扭强度,使悬挂和转向系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这样的结构不仅可以应付各种复杂路面,而且车体稳定,高速行驶亦平稳舒适。

  ◎全防护安全系统

  新天语SX4三厢采用独特的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能有效地吸收碰撞时来自不同方向的能量,同时车身覆盖件采用高强度的钢板,再加上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全套安全防卫科技,为乘员提供周到的呵护。新天语SX4三厢将让乘员感到更安心,更惬意。

  ◎丰富人性化配置

  新天语SX4三厢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行车电脑、自动空调、8声道喇叭等众多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型加装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独特空间设计

  采用独特高空间设计,不仅方便上下车,而且保证了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宽大的行李箱轻松装载多种家庭物品,宽大的空间满足载人载物的多样需要,提供臻至中高级轿车的豪华享受。

  畅享多能多精彩生活的理想之选

  新天语SX4三厢更是一款超越同级轿车的“多能轿车”,是为时尚活力车主享受丰富、多元化的精彩生活而打造的。

  新天语SX4三厢拥有高底盘的优势,最高离地间隙达175mm,在同级车型中独树一帜,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路况。新天语SX4三厢所具有的出色行动能力,既可满足用户轻松游走于个人生活与商务空间,更可以从容驰聘于外出休闲度假之路途。新天语SX4三厢还拥有超大的内部坐乘空间和行李厢空间,完全迎合了现代车主对宽阔应用空间的需求。新天语SX4三厢的豪华车型还增加了天窗配备,为车主行驶和出游更增添了乐趣。

  新天语SX4三厢“一车多用”的突出优势,充分体现了“一辆车价格,多部车价值”的新购车理念。市场人士表示,“精品化、多能化”是新天语SX4的核心优势,新天语SX4三厢以“新一代多能轿车”的定位,将给中国主流轿车的消费带来新观念,新冲击,也将进一步提升新天语SX4三厢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