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雷克萨斯LF-A跑车2011年或将上市销售

  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预计全球总销量将突破100万辆,并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巩固这一骄人业绩。明年率先上市的是新一代雷克萨斯RX系列SUV,LF-A高性能概念跑车的量产准备工作也在积极进行。

  如同奔驰AMG和宝马M的雷克萨斯“F”高性能版将陆续成为雷克萨斯各车系的性能旗舰,包括 GS行政级豪华轿车和LS顶级豪华轿车都将拥有F高性能版,雷克萨斯澳洲首席执行官John Roca日前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了这一计划。除了F之外,John Roca透露雷克萨斯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在IS之下,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和未来的奥迪A3,但正式上市销售可能还要等待几年的时间。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将继续专注于Hybrid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全新研发的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在明年的北美车展首次发布。明年上市的全新一代RX是以去年东京车展发布的LF-Xh概念车为基础发展而来的,全新雷克萨斯IS折叠金属硬顶敞篷版也将明年上市销售。

  John Roca更表示LF-A超级跑车新车可能会在2011年上市销售,在中国设立工厂实现本地生产也将成为雷克萨斯销量继续增长的保证。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