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雷克萨斯LX 570为SUV而生 体验极致奢华

  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 LX 570自今年初登陆我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对豪华SUV尺度的重新创立,以及强劲动力和全新的驾乘感受,迅速进入消费者视线。

  L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LX 570长宽高分别是5140mm、1970mm和1920mm,可轻松容纳8名乘客。

  全新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L超大排气量V8发动机,能够在5600rpm时发挥出270KW的最大功率,在 3200rpm时就迸发出530N·m的峰值扭矩。

  此外,LX 570领先的降挡控制可在减速时大幅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兼顾动力和环保性能。

  LX 570还配备了专门为拥挤的城市而设计的盲区监视系统,使驾驶者在停车时变得非常轻松,或行驶在极端复杂情况的路面时,对车身周围情况有最直接的了解。

  为了提高安全性,LX 570配备了10个标准气囊。同时,依据减少脊椎损伤理念设计的前排座椅也会一同支撑头部和背部,有效减轻撞击对驾驶者颈部的伤害。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精髓的最新诠释者,LX 570可以提供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和完美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