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现第二工厂峻工 北京现代欲做全能好手

  近日,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峻工,坚定了现代起亚汽车冲击世界第五大汽车厂商的信心。北汽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峻工,意味着经历五年半的发展,北京现代从单一型的汽车制造企业,向具备大规模生产能力,拥有丰富产品系列,融合研发、制造、销售、物流、汽车金融二手车经营等综合能力的全能型汽车企业成功转型。

  定位高于老伊兰特的车型将与老伊兰特一起为北京现代实现22.5万辆销量。

  今年头两个月,北京现代已经实现销售整车48646辆,北京现代在2007年研发、生产、营销等的成功和新落成的第二工厂助动下,第一季度已经销售产品37202台。随着南北两个合资品牌的复苏,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必将迈开步伐,实现市场销售和品牌提升的目标。

  据介绍,在一期20万辆产能的第二工厂竣工投产的同时,该工厂的近期和远期产品规划及目标都已公示在生产线旁,记者看到,二期工程将在2011年投产,将还有三款车型投产。

  三年后,中国在现代集团的版图中将处于更重要的位置,现代在中国的产能将由现在的近50万辆翻番到100余万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在两个月第二次访华时指出,北京现代已成为在中国的优秀企业,对其2010年前冲击世界前五具有重要意义。这是继3月下旬到江苏盐城视察东风悦达起亚之后,郑梦九今年的第二次中国之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